搜尋此網誌

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

第17週班訊 □請勾選

一、進度國語第13課、數學加油小站
二、國語複習卷發5張,數卷□我要
三、訂書活動---20.25.26.開始收費
四、私立學校考試報名請留意班網公告
五、感謝運動會多位熱心家長贊助,活動當天非常順利、愉快。
六、近來腸胃型感冒增多,留意保暖及勤洗手,也請留意孩子的心靈健康。
七、美術及書法用具未帶接造成老師上課困擾,甚至影響秩序,請為孩子準備缺少的物品。
八、綜合課程—自我特質學習單可配合品格特質,請家長協助孩子發現自我優勢、因應威脅。
九、爸媽了很大週記的人情債,點出了幾個問題:有的孩子只對物質人情在意;有些孩子只在意長輩恩情卻少有人際互動;還有不知如何對別人好而逐漸失去的互動,建議家長關心孩子的問題,助他一臂之力。
十、讚美三部曲:1.說出品格的定義。
2.說出表現該品格的例子。3.說明對你對人的好處
我要讚美我的孩子:

年末了,感謝各位家長不間斷的支持與回饋,您的點滴熱心都是老師推進的動力,再次感謝您!祝您
~~聖誕快樂 新年快樂~~
在教學上有您的支持,真好!
教育合夥人 子文導師敬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